国家5A级老坛酸菜培育基地

“卡普空库克联手打造”
*刘老板唯一指定官方经销商*

又发现一个可以嫖书的网站!👇

http://www.gutenberg.org/wiki/Main_Page

虽然我一直说大家要支持作者就要买正版书(实体为佳),可我是真的穷,穷到只能出本捞钱才能小康一下的那种……

再说了,我打个擦边球,我今天刚在这个网站上嫖了一本托翁的The Power of Darkness,托翁都去逝这么多年了,文化版权按理也早就没了,子子孙孙也不再拿得到他的出版费了……就为我卖一回身吧……


不知道这个网站和中国这边的古登堡计划【LOFTER这边光也君加入的那个】有没有关系。



btw,手头好多本电子版名著,有没有小盆友爱好文学的,我们可以建个qq群共享一下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。【我的罪恶感也可以减轻一点】

评论(3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国家5A级老坛酸菜培育基地 | Powered by LOFTER